多修多厨日常挨捶

首先提醒你一句,我不是理智好脾气好人而是玻璃心偏激没耐心憨批。
我并不是特别记仇,只要你别一直气我完全可以和平相处。圈子之间的争斗没闹到我无法无视的程度,我连瓜都懒得吃。当个破打游戏的兼xp练卡党不香吗?
不会在非乙女下代入和搞梦女。
不拒同担。
前腐女,现乙女人。早些年磕bl磕到觉得自己是个nt。现在那股无脑磕的劲头过去了。念及自己当年对bl的热爱,心情有点复杂。对bl属于路人态度,你别强行摁头让我吃就行。
看不惯我请拉黑屏蔽点退出键🙏,别强行将我拉下场。我自己下场另当别论。
在这里给之前被我的行为恶心到的人道歉。没办法,我也记不清到底有几个人,一个个去找成本太高了。

【脑叶公司AIx你】主管太皮怎么办?

@流逝之殇 抱歉我实在写不出福利部被全灭之后chesed的肉,仔细想了下我觉得在那种情况下没有谁会日自己“仇人”,除非是病娇黑化,但是写病娇黑化肯定要写病娇的原因,我不想给自己挖太大的坑

内含起司和net

Chesed
亡蝶葬仪又双叒叕出逃了,但是他没有攻击员工。
我本来想提醒主管的,结果角落里窜出一个人影跑到棺材旁。
我以为是前来镇压的员工,结果是主管坐上了棺材和亡蝶葬仪一起灵棺滑行……
——【我不认识你我不认识你我不认识你】

Netzach
有一次我喝醉后醒来,到公司其他地转悠。
路过的员工都以一种奇异的眼神盯着我看。
找了一面镜子,才发现我脸上画了花魁妆。
我见到主管的时候主管笑得最开心。
——【你皮这一下很开心?】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