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修多厨日常挨捶

首先提醒你一句,我不是理智好脾气好人而是玻璃心偏激没耐心憨批。
我并不是特别记仇,只要你别一直气我完全可以和平相处。圈子之间的争斗没闹到我无法无视的程度,我连瓜都懒得吃。当个破打游戏的兼xp练卡党不香吗?
不会在非乙女下代入和搞梦女。
不拒同担。
前腐女,现乙女人。早些年磕bl磕到觉得自己是个nt。现在那股无脑磕的劲头过去了。念及自己当年对bl的热爱,心情有点复杂。对bl属于路人态度,你别强行摁头让我吃就行。
看不惯我请拉黑屏蔽点退出键🙏,别强行将我拉下场。我自己下场另当别论。
在这里给之前被我的行为恶心到的人道歉。没办法,我也记不清到底有几个人,一个个去找成本太高了。

在?有谁能教我怎么打tag?

  半代入半磕cp的非过激梦女夹在激烈反梦女/cp洁癖党/角色厨中间蛮难受的。果然在任何圈子内多修的容易成靶子。

  我理解并尊重角色厨/cp洁癖党对纯净tag的需求。

  逛乙女tag经常看到因为打tag不对吵起来的情况,各种对乙女太太打tag的吐槽,有些吐槽甚至让我产生乙女太太都是些乱打tag的人的感觉。

  我发这篇文章纯粹是想学一下如何打tag。您要是觉得我在找茬抬杠的话那我就是找茬抬杠吧。您想怎么骂就怎么骂,只要您开心。实在看不惯,建议您拉黑屏蔽,大可不必因为我浪费您宝贵的时间和精力,脏了您的眼睛也不好。

评论(1)